Monday, August 31, 2009

生日节目三连弹

第一日:
今天特地向公司要求提早一小时放工,结果同意了。
放工后我也带着紧张又愉快的心情去到Tropicana与她相见,虽然中途有点塞车但我们最后也相见了。
我们亲密的在1U里漫步,也排着队要吃Zanmai寿司,在这里我们坐了很久,聊了很久。
之后我们也去看UP,是我们第二次一起看戏,也是我们的第一次看3D电影。看戏中,我们没有交谈但每一幕感动的画面,紧张的画面,都能感觉到她的心动,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如此的靠近。虽然戏完了,但我还是能紧紧地握着她的手,感觉很幸福。
送了她回家,我也很开心的收到了最大的礼物,看不见但我感觉得到!很感动 : )

第二日:
中午了也开始与友人见面吃午餐,为了避暑我们选择去Pavilion吃饭但却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我们也决定试一试没吃过的餐厅 - Tony Roma's。进去了之后,我们看了Menu第一眼就眼睛睁大,他们的价钱不菲。商讨下就决定试一试了,我也觉得贵了但还是吃点值得的,所以点了BBQ 1/2 Chicken... 最后我也很勉强的把它吃完。(不想浪费奉献了生命给我的半只鸡 :S)
饭后我们也逛街,这时我的手几乎郑回忆着握着她的手的感觉,很想念她了。
到了时间我们也去了1U Neway 和另一帮朋友相见,大家都很投入歌唱,彼此聊天,也都了解大家的近况。
节目中间我也忍不住要和她聊天,结果也不知聊了多久就被友人“急Call”,还被发现我躲在一边,我不好意思就停聊了。原来他们准备好生日蛋糕,生日歌曲,还有生日礼物给我... 顿时真的很感动有着这一帮死党。
礼物也非常搞笑,是一个过气的灌篮高手扑满 - 流川枫(而且它的发型怪怪的 XD)不过很高兴他们很有心要我存“老婆本”... 呵呵看来他们比我妈还紧张。
唱K后,我们也去了TTDI附近喝酒聊天,大家也玩游戏,罚喝酒。(还好我没被罚这么多)
酒后,为了驾驶者的清醒,就建议一起去Murni吃点东西才回。
结果今天整天在外头,凌晨5点半才睡觉。 :S

第三日:
一早起床后,接近11点早上就准备去和妹妹一同在Sungai Wang GreenBox 午餐。(哇! 又来唱K了)
这次也算是我搬家后,我和我的Ex-housemate一次出来吃饭见面了,也是我第一次和妹妹一同唱K。
但唱K后,他们各自有各自的活动,我也没加入他们的活动中,只想有个小睡。
回家后,收到了可爱的她送来的照片,我也同样的给了他个回礼。:P 就这样我们聊了一阵子,我也昏昏的睡着了。
6:30pm妹妹来电叫我起床吃饭了,我也赶快的赴约。
Shabu-Shabu,我和妹妹都没吃过,妹妹很想吃很久了,所以约了我一同来吃。
吃法很特别就像是吃火涡一样但就是用属于自己的涡来煮,也有着像寿司店一样的寿司台送着食物,可以放入涡内煮食。
迟了半小时的我,他们也吃了很多,更有人已经把清汤变成了炖汤。:S
吃了很久,我也投降了,可能是胃在减肥时缩小了。没想到妹妹也准备了一份生日蛋糕给我... 只是那个盒子很熟眼,就是我老板买给我庆祝生日的!
可能我很小气就说了妹妹,但最终我也接受了她的诚意... 可惜为了点蜡烛,不要让它灭,没了生日歌但也许了个小愿望。太饱了,全部人都“怀孕”了,我也吃不下蛋糕也让了给他们吃,自己也去洗手间“流产”。:$

就这样我的生日节目也结束了,很丰富的生日周末,也有了很多惊喜,也多了个重要的人在我的生命中。今年的生日过很开心,很感谢上天的祝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