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夜访妹妹家

今天还算蛮早回到家休息 虽然工作上进展不大也许是因为花太多时间写Blog了
原本打算就这样煮吃的 聊聊天 冲冲凉 看看书 早点休息 没想到我要冲凉时 妹妹既然来电 有求于我因为她的电脑被病毒入侵了 Format了又做错了 这是我才想起我给了她的那台电脑不是普通的程序就能安装新的Windows 就答应去她家帮她看看 当然也不会忘了带着我借的书在忙着安装时能读读

去到了她的家也开始帮她Format电脑 而她们两公婆就买了两支遥控器在玩游戏(还真悠闲)
我也让电脑自行安装而我也一面看书 一面喝着妹妹煮的莲藕汤 虽然味道没有像昨天喝的炖汤来得好味(也许也要看和谁一起喝:P)但也做得不错了 就差那火候弄得好的话 就很好喝了(会不会因为我没有弄热的关系:S)就这样我终于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读完一本书 = =" 还真的读得很慢
之后也弄好电脑了 我也不该多打扰她们了 也就这样回家咯

没想到我遗失了很久的Windows XP 安装片既然就在我妹妹手上 我也拿回了(拿回了也不是件好事)哪怕有一天 每次有求必应地帮朋友修电脑时需要用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