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生病的前兆

我平时正在工作时都不可能会闭眼休息(其实名为小睡)尤其是还没换坐位时 我的头头就在我左边罢了 不怕死吗? 不多之前还真佩服当时坐我右边的同事 累了直接大字型在椅子上“闭眼休息”还打呼打得很大声 我不仅地流下冷汗心想 “这样也行?” 不过现在的他已经收纳很多了

只记得有次电脑坏了就省钱不驾车(要给parking费叻)而搭了Monorail去Lowyat把它拿来修理 天色突然改变就这样来个倾盆大雨 双手又拿着那很重的电脑 没办法了只有冲了 我整个人最终还是被淋湿 加上刚刚跑过来的关系 开始头昏昏了 之后回到公司时 就昏昏迷迷的闭上眼休息了 突然醒来就知道不妙了 不过我的同事说 “你不像睡觉啊 好像正在想东西 因为你一直在碎碎念” 我更觉得我身体状况真的不好了 就这样晕晕的回家了也病了

而今天也不知什么事情 突然就因为思考着工作上的解决方案也如平常的闭上眼想着 慢慢的不知不觉觉醒时已经过半小时 头很重 同事也说头头有来找我 还在我面前招手 心想“这次真的死定咯” 不过头头也没说什么 就叫我把问题解决 就这样晕晕的不懂要做什么 就慢慢做完才回家 希望这不是生病的前兆而且还在这种非常时期 需要多喝水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