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Yesterday and Tomorrow

想当年因为家庭事故迫使我不得尽快毕业到社会谋生
时间流逝 不自不觉两年就这样过去了
幸亏家庭还是保持和平 只是面对着财经问题
而我还是一样过着独我的生活 做着同一份工作

回头看看我也走过了不少的成长岁月 也算是不错的生活了
只可惜这些年来 除了工作就是游戏 可说荒废了很多时光
只记得妹妹曾经因为我过分投入游戏中 最终搞得两人不愉快
不过那些日子也许只能回味了 妹妹也转眼间成了别人的妻子咯

而自己的感情世界还是空空的 也许因为如此而变得颓废
身边的朋友渐渐的都成双成对的 搞得自己也羡慕不已
可能自卑的心态使得我变得如此让人难以进入我的世界
就如我的“大佬”曾经安慰我 把自己的心门打开
可惜我怎样也没去把我的心门给打开

今年也决定的想试着改变自己 但可惜很多都是空想罢了
直到最近也慢慢被感化 终于让自己的空想也渐渐实行了
虽然曾经写过Blog 但几乎所写的都是脱离不了内心的挣扎
今天下定决心 我应该向妹妹学习她那开心果的心态来面对我的生活
就让今后的我在这里 写下我生活的每一刻
而不是钻牛角尖的零碎小事 就来迎接全新的自己

为了新的明天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