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I Love You, Mom

这世上不是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能够生长在一个平凡的小康之家
自小我就在父母的怀里长大 就这样的有了他们为榜样 因此比起在单亲家庭或失去双亲的情况下长大的孩子们 我缺乏了他们那份坚强和独立的思维

三年前 我曾经参加过Rendering Service到了Kajang 的一间孤儿院 许多不同肤色的小朋友生活在一起 看了很和谐还是觉得全部人拥有小孩的天真真好 就不会搞到现在的社会那么复杂
当他们开始用餐时的祈祷 感恩着上天对他们的恩赐让他们能够享用这丰富的一餐 而我也在这里学会了他们独有的生日歌曲 我顿时真想掉下眼泪 是不同的歌曲吗? 不 这深深打入了我的脑海里 平凡的英语生日歌曲 不过尾段多了一部分 “May god bless on you!” 听了这段后我才真正发觉我真的是个幸福的小孩

祈祷中的孩子们



可惜现下很多人甚至父母都把长辈们放在一旁 也许都有他们自己的理由 但这可是错误的示范 也误导以后有一天您的孩子也会如此的对待回您 因为这是父母们教给了孩子错误的讯息
而我以后当然的必须担起这头家 除了拥有我自身的新家庭 父母也会跟我一起住在同个屋檐下 毕竟父母只有我一个男孩 除了我之外还有谁能照顾他们呢? 我的名字被妈妈取得很好 也许也是名字学的关系 我对“家”都是离不开 那份亲情,也被朋友骂了一顿后 也醒觉了 今天也和妈妈聊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觉得应该让妈妈多了解我一点 在我们彼此都还能在一起谈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