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又再一次做“大头虾”

今天很精神的睡醒了也像往常一样洗澡后就上班
可惜这次却比往常少了样东西 “我的荷包呢?!”
都已经到达了公司附近才发现

回想是才记得在家时,原本想要拿起荷包时,却突然地转身拿起电话,就这样忘了放在桌上的荷包
打算要返回家拿荷包 但来公司时遇到的那长长车龙 还是算了吧
就让我当一天的非法公民

吃午餐时也厚着面皮和同事借了饭钱,唯有等明天再还咯

当在回家路上 我也很小心翼翼地驾驶着 同时也害怕警车在我车旁出现(附近就是警察局)
不过一切安好 我已经安全抵达家里 可以舒舒服服的不再做“大头虾”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