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大男孩逛街记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新的环境住了一个月了 这些日子以来已经改掉了迟醒的习惯 每天都会7:45pm自动睡醒也许是阳光的强烈照射吧(阴天也一样 我何时装了自醒闹钟?) 照常的去游泳运动但却一直都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好 去参加朋友的毕业礼? 可是明天又答应了另一个朋友了 很懒惰同个地方 分两天去

算了! 就去帮妹妹看相机 就约了拍照爱好者的朋友一同去Mid Valley的
Kuala Lumpur Photography Festival (KLPF) 展览会 相约了2pm才载他一起去目的地 但时间却还尚早就来个小睡了 可惜到了约定的时间 他也和我一样有着Last Minute Work 我也很理解这不能推辞的工作但是就是没办法 等了一个小时了 我们才开始向目的地出发 他很不好意思也请了我吃一餐

饭后我们也开始进入
展览会 看看合适的相机及其功能 对相机一无所知的我很难了解 拍照爱好者对相机的需求和基本 有些贵的Compact相机对他们来说是个垃圾 也开始向朋友了解他们眼中相机需求 可能对用惯了SLR的他们而言 Compact相机只是玩具而已 而新的技术PEN则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何谓PEN? 就是类似Compact相机的大小但拥有SLR的效果 我看了拍出来的效果也很吸引我 不过拍照能成为我的爱好吗? 恐怕我没本事玩它 一旦上瘾了可不得了

走完了 没有看见适合的相机 也许妹妹也已经看中了那台让很多人都赞好的Panasonic Lumix DMC-LX3 可惜我忘了它的Model名字也没有注意到它的出现 那就算了 而我这位朋友即将和女友去Cherating游玩庆祝她的生日 所以想买个礼物 所以我们两个大男人就开始在女生部走走了

起初他看上了一条不错的围巾 但觉得不够心意 而也一同去了看项链 我也建议了朋友曾经说过有趣的手饰能装上不同的装饰 应该很有趣 可能这样就开始寻找
手链 可惜还是找没有
我们不小心经过了HSBC Credit Card Booth就问上了我们要不要申请一张 Life-time Free Annual Fee, 我朋友听了之后 二话不说就走进去了 我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 我也跟着进去听听 当他填完之后 我也想了一下 现在我的Credit Card也被Laptop锁着limit了 倒不如试拿多一张反正没有亏 就这样我申请多一张Credit Card 希望别让我老爸知道 约好的另一个朋友也和我们碰面了 结果他也和我们一起申请了 那serve我们的人应该也被我们吓到了吧 无端端多了一张申请又来多一张

我们三人也继续寻找礼物任务 这项任务通常我都无法单独行动因为顾虑太多因素比如适不适合 得不得体 好不好看 还真难下个决心 没想到这位刚加入的朋友就说出了让我们茅塞顿开的劝告 我们两人非常认同也倒回去买了他起初看上的围巾
那个劝告是什么? 怎么可能在这里说出呢?哈哈 会被女友斩死的

他们住在同一区 之后他们也同车的回去了 而我也告别他们了 4pm才吃饱根本没有想吃的感觉 就这样回家了 这就是今天的大活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