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省钱到发狂!!

深知我的人(好像只有我妹妹)都知道我特有的怪癖
龟毛 洁癖 一毛不拔 每一项都不是很好的行为
但我自认有时我会很慷慨的请他们吃喝但对自己就很寒酸

今天和同事们约了去 KL Sentral 刚开的 Burger King 用餐
当然每个人都很兴奋因为每次除了 McD 就是 KFC 要不就是 Subway, Ayamas
吃了近两年都吃闷了 终于有了新的快餐
回想只有那一次为将要辞职的同事 一起疯狂的去到KLCC吃Burger King罢了

很兴致的去吃Burger King 没想到没有McD或KFC有优惠的套餐
但还是硬着头皮去买了Chicken Royal套餐 花了整整 RM12.55
顿时我傻眼了因为心里开始计算
我可以吃到接近两餐McD Lunch Promotion 三餐普通午餐
我想还是算了等下喝他们的汽水喝到饱
用完餐后 便与我一位同事一同去refill 哪里知道BK没有这样的服务 只有KLCC才有

亏大了!!吃了一顿不值的午餐了
可恶!Burger King下次别想要我光顾你们(KLCC除外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