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年尾的疯狂时间表

不惊奇的 不管经济好坏都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妹妹也不列外参加一份
可是今年年尾可是难倒我了 每个婚宴我得去不可
九月 - 我中学的朋友宝妹邀我出席 我答应了
十月 - 我这大半年来一起作战的战友(很夸张酱 是我project的designer)结婚了 我也一定去
十一月 - 我战友的好同学兼同事 也是我的同事 今天直接问我当时得空吗 结果?也答应了
十二月 - 我妹妹的婚宴还两地跑(这可不是给红包罢了 是嫁妆啊!!)

那八月呢?还好不是婚宴了 但就是众多中学朋友的毕业礼 不过只被一位朋友邀请了 只有去参加热闹咯
而去了UK读完Master Degree又无法在那里落地的两位朋友也纷纷要回来了八月回来的Wjin 是我学院认识的朋友兼战友 而且还有一大帮刚刚在考试准备毕业的朋友 这次欢迎会是跑不了的 只是不知会不会有他们的毕业旅行+欢迎会同时进行呢 还真的很久 没有出去游玩了;另一个则将在九月回来的Chris 是个每次口头禅都说“很忙 很忙!” 又是周杰伦的Fan 可能 牛仔很忙 都是为他而写 不过那也是不知何年何月的事了 自从他把我带入了他当时就读的学院 一起生活过一段时间 也因为自己开始有属于自己的朋友 直到最后很少机会可以在学院的大桥遇见彼此 然后也在他第一次即将飞离大马去UK 他与他女朋友依依不舍的画面至今还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 都忘了几久没见面了不过肯定的要和他们聚一聚了 想想时间还真的不够用啊

明年的时间表应该是如何的呢? 明天的事我都还不懂呢 只能见一步就行一步吧
不过这年尾与友人的承诺看来 大家都要一起处罚对方了 哈哈 在这里祝福我们彼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