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就在眼前的事件...无能为力

今天放工后,也因为回家顺路就载了我的同事回家。

我眼睛重重的,也很累了,但安全的驾驶回家,我还是能做到的。

到了红绿灯正好是亮红了,我也停在第一位。对面的车辆也开始转入小路,虽然眼睛累了但我还能很清楚看见一个老人家正踩着脚踏车想要过那些正在转入的车辆。

我也开始为这老人的举动觉得他在做什么?为什么会如此失去理性要过这些正在疾跑的车辆呢?但最重要的还是他最好不要被车幢到。

急来的车辆也注意到他也放慢速度,避开了他。但老人就像无意识到自己的处境,还是继续前行,自己也被混在车辆中,开始失去重心。

我不想看见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老人家被急快的车幢倒了。不过幸好老人家没被车辆正面幢伤,幢倒老人家的车也在之后停下来了。

这辆车可是被改装过的呢,一看就懂不是什么信女善男。下车的司机是一个染了金发的年轻男子,陪同他的应该是这男子的女朋友。

男子很生气地一直骂着老人,推着老人,虽然听不到他的内容,看他的表情也知道他在骂着什么,也许他很在乎他那辆改装车被老人家的出现刮伤了所以不能控制自己的怒火,一再对老人动手动脚的。幸好有女朋友的阻挡,要不让这男子正的从车上拿了不知何物来攻击老人。

女朋友看了老人家没受伤也安抚男子上车,就这样走了。

老人家的脚踏车的轮胎也被幢得变形了,真的看了很痛心为什么老人家会失去理智,而自己只是在车上观看了整个事件而不动于衷。

不过最终事件还是完结了,老人家幸亏没有受伤,但脚踏车却坏了。我也怀疑着老人家可能有了老人痴呆症,看来以后我也必须好好照顾我家里的老人家,真的不想看见有任何伤心的事件会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