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Mom's Birthday Surprise

当年 9/9/99 也是一个世纪里唯一的日子,
而当时还是小家伙的我们,无法完成给妈妈一个天大的惊喜。

今年 09/09/09 更是世纪里独一无二的特别日子,
十年后的我们有了自力更生的能力,也不会忘了妈妈的教导,
所以我们串通了爸爸,给妈妈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们特地请了半天假期,直接和妹妹放工后回到家乡!
最终我们也到约定的时间抵抵达,也忙着准备蛋糕和礼物,
然后也去了餐馆点了菜就等着父母的到来。

虽然有点小意外,我们点了的菜在还没人齐时就送来了,
让到我有点不高兴,已经和点菜的人说好我们正在等人的,
想说要阻止之后要送上的菜但已经无法停止了,
不过爸爸、妈妈和妹妹的干妈也不迟的来到了。

妈妈见了我们,眼睛也睁大了,很不可思议我们竟然出现在她的眼前,
感动的快要哭了,也很高兴我们会出现在这里和她庆祝生日。

饭后,也送上蛋糕了,同时也将我亲爱的她想送给妈妈的礼物,她恨兴奋,也很感激。
而之后,亲爱的她也打了电话来祝贺妈妈,更让妈妈非常心动。
看来这下子,我也应该准备好我为她和她伟大的家人庆祝生日的节目了。:P

今天虽然很匆忙但也不枉我们为了妈妈准备的生日惊喜。
可惜爸爸却显得有点吃醋,为什么妈妈有这么好的惊喜?
呵呵 别怪我太偏心就好了,下次再补回给你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