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时间表计划

前几天老板终于再忍不住,叫我们这些假期多,又还没有请假的快快清了它们!

我也和老板请问了我还剩下多少假期日,结果我有14天上下,这还真多呢...

话说去年也是我们这几个人物,是因为我们单身的问题吗?还是我们人缘的问题?也许我们是工作狂吧... :S

昨晚即使已经放工了,我还是呆在公司里看看日历,看看时间表,虽然我没有繁忙的时间表但还是要好好充分的利用我的假期,所以就这样埋头模拟的计划到新年的时间表。另一方面也可能我懒惰回家面对空白的四幅墙...

老板也同时吩咐我没必要同时间用完我的假期,在另一个角度就是他需要我在公司里工作呢;这也当然的,要不然我假期完后又必须再忙碌多一次!同时我也没什么地方想特地去旅游,也没钱去旅行,唯有等公司正在计划中的旅行咯。

开来我在老板的工作时间表内已经有了新的安排,我还真希望是全新的Project... 可惜我还是安排在一年前我参与过的JoviBear 小朋友游戏网... 很沉闷 >.<

从我一开始工作的那天起就已经有了转工到新加坡的计划,可惜久久都还没能开动;也因为经济风暴的因素,原本有计划在八月份就下新加坡工作的想法也被打破了。

但反而现在我却喜欢上现下的工作情况,得空时能上网聊天、忙碌时老板也不会给太大压力、上班时间能不用准时(现在我很准时了!)、午餐或放工后也能和亲爱的她见个面... 可惜我不能一直停留在这里,要不然我就没有进步的空间了!

当我听说她也愿意和我一起去外国发展时,我也很高兴,但肯定的不是现在这期间,我也真在努力为我的将来打拼着。
她也有修学的打算,而我却在读完了学院后都没有这个打算了,也许默认自己没有那个本能,同时也没有这么多的资金来供我这昂贵的学费... 她怎么做到的?真的太强了!但我很希望能和她一起在海外做游子的日子... (妈,不要打我!我还是会回家的)

呵呵 几乎我的时间表计划看得太远了,还是回到现在计划我今年的时间表吧

2 comments:

  1. 14 天的假期, 能不能分我一半, 不然3天也好。。。

    “我懒惰回家面对空白的四幅墙...” 好像很可怜似的。。。 噢。。。。没关系。。。 美眉来惜惜。。。。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别着急,全部还在计划当中,也只能说还是“秘密” :P

    美眉快来照顾这可怜虫 :3

    ReplyDelete